2011-03-30 23:38:09Linda

最近老爺真的好忙,每天從電話裡聽到老爺的聲音

就是不斷的打呵欠跟疲憊,感覺蠻心疼的

老爺,你的身體在跟警告你,他已經累了喔!!你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了

不然每次見面,丫頭就是ㄧ整個的心疼老爺

會希望老爺多休息多睡覺,

偏偏老爺也不是這麼乖= =叫他多睡居然在玩電腦

你喔!!

都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你哩??

最近這麼累的人是誰阿!!??

不是老爺你有在運動就可以好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是老爺你說要牽著丫頭的手要一直走下去的耶!!

你若累倒了,那我要怎麼辦~~

先哭給你看好了

真是的~~~

這樣你還想帶我到處走到處玩!

你這樣~~~~我怎麼忍的下心

看你這麼累,我怎麼可能會硬要你還是帶我出去玩!!

我寧願兩個人好好的窩在房間,看看電視睡睡覺

讓你好好的休息跟睡覺!!!!!!

今天你跟我說~~你之後事情要變多了

老爺你真的很辛苦~~~丫頭給你一個大大的親親~~

嗯~~~~~~~~~~~~~~~~~~~~~~~~~~~~~~~~~~~~~~~~~~~~~嘛!!!>0<

要加油!!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但我也希望可以忙裡抽空能多休息就多休息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老爺有精神的 Goodmorning Sir!!

最近晚上電話也不講太久了,要讓老爺早點睡早點休息

所以!!老爺你要加油唷!!

丫頭精神與你同在!!!!!!^^

我的老爺~愛你唷!!!

(悄悄話) 2011-04-06 20: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