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0:36:32Linda

溫暖

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新竹天氣特別的冷

老爺也很擔心我會不會又感冒了,總是叮嚀著

有沒有多穿一點,被子有沒有多蓋一些,出門要小心保暖

今天穿了什麼??怎麼不多穿一點呢??

諸如此類的詢問

但也因為有時我的粗線條,常常忘東忘西的

搞的老爺真的很擔心我>"<

可是也真的,這幾天真的是很冷,也漸漸又開始有胃痛的傾向

 

老爺,

被子蓋再多,只能暖和的是只有我的生理

但缺少了老爺這個被子,心裡卻怎麼也溫暖不了

或許丫頭的小孩氣,會讓你有時覺得很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說什麼

但是,有了老爺的溫暖真的會差很多唷^^

固然現在沒有老爺的抱抱,但有老爺給丫頭的熊掌鞋

丫頭可是每天都穿著他想著老爺

想著我們快見面了,再12天

我就去台南找你了唷!!

所以~~丫頭會很努力的照顧好自己

盡量不讓你擔心

所以你也要好好顧好你自己唷~見面的那天

我要看到好健康好開心的老爺唷~~~~~~知道嗎?

 

 

P.S 固然今天才跟你說要好好努力顧好自己,今天煮湯就被燙傷了= =

我有乖乖的沖冷水,也有乖乖的擦藥唷!!

(悄悄話) 2011-04-06 2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