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21:46:38Linda

我親愛的老爺會小琉球了,接下來我又開始忙碌的上班生活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感覺事情好像沒完沒了

一件完成後面又一堆在排隊= =

新竹天氣變好冷阿!!!!怎麼會這樣哩!!

看來最近要穿多一點了,還好老爺你待的小琉球不會太冷,不然丫頭可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因為老爺總是喜歡穿著很清涼的在外面跟我講電話!!哈哈

勇猛的體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老爺是真的身材蠻好的啦!!那天看你穿著黑色的吊嘎害我頓時都害羞了>"<

CC~~

我的老爺體格當然好!!海陸的呢!!是吧!!哈哈

最近有點小糟糕,好像復胖了!@@

都難過了我!!

老爺一直念我要去運動運動,每次運動都要運動三十分鐘才會有效果

VV叫我去跑步,偏偏跑步就是我最討厭的運動!!

吼!!說到這!

老爺我想你應該有去賄絡VV~~阻擋我吃泡麵了ˊˋ

你是用了幾包紫菜酥阿!!真是的

我們公司的人蠻喜歡吃的說!!一直說要團購= =

哈哈~~老爺看來你這次買對東西了唷!!^^

 

 

 

 

 

 

 

 

今天~~依舊很想很想很想我的老爺,固然我已經忙到頭暈腦脹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我的老爺唷!!CC

老爺今天害羞了!!哈哈!!超開心的啦~~(跳舞)

(悄悄話) 2011-04-06 2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