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6:14:39愛情傳說

跨越愛情的流沙 ~

愛情魅影隨風漂蕩在午夜的邊緣

『妳』孤零零的蹲在黑暗陰影的牆角裏

煙氳瀰漫房樑 淒哀流漫紗幔

隱約的無音泣聲 來自側臥在椅邊地上

失去愛情靈魂的孤兒

憶幾何時的纏綿火焰 而今蕭蕭淒惻

曾幾何時的情深意濃 而今飛花輕似夢

無邊絲雨捶夢醒 漫漫淚盈滿溢

如何選擇? 如何擺位? ---三角習題!

唯有縮殼 唯有羞澀

一陣詭異的寒箭吹入 射中黑暗裡『妳』的紅心

窒息的啜泣聲 喚不回輪迴的軸子

喃喃的歎之奈何! 奈何!

~ 回憶如同天涯 至情流離

我忘了 時間會飛馳過人群 所以不要告別了

那愛就是擦肩過 相遇過 我竟忘了 愛也會飛馳過妳我

如果 有一天塵封所有夢 沉默會送給我 一葉沙丘 ~

徘徊耳邊的歌音『勇氣』懸盪於此空間裡

懸盪的思更漂浮 更游離

沉寂是最好的語言 沉寂是無聲的摧殘

滴答滴答的鐘擺聲聲失痛

愛恨盤根錯節如泣如訴的交纏魅影

將愛燒成灰燼而當風散揚

繼續做一個人不隨和世俗高音的獨弦
勇氣』旋律歌詞 不停在耳邊盤繞

~ 遠看 城市在風雨中流浪 刻畫著的是我 風已吹去

我多想再說 我多想再有 一點點勇氣 靠近我心

風請告訴我 雨請告訴我 一點點勇敢 是否懂妳~~

緩緩的 緩緩的敲開我緊鎖的心



列車進站…....門關的剎那

妳是在門外 還是在門內

門外慢慢讀妳

門內漸漸懂妳



列車離站…...門開的剎那

妳是停留在門內 還是走到門外

門外緩緩放妳

門內緊緊抱著妳

懂妳 還要讀妳 愛妳

只是剎那的瞬間抉擇

瀅瀅淚珠充滿了眼眶

告訴我

跨越愛情的流沙 ~ 需要勇氣

上一篇:微笑百合 - 蘭嶼青青草原

下一篇:希望

聽心裡的聲音 2006-06-13 20:35:43

愛情的流沙之前, 先要跨越橫在心中的石頭.
心中的石頭一直擱在那裡, 礙眼ㄚ
可是, 又無法移動!

版主回應
不放下
將不會譜出更加美的愛情傳說
2006-06-14 08: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