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0:39:22祝水

七夕與我

今天是七夕,單身的我也很自在,因生命裏有主耶穌不離不棄的愛與保守。祂是我的真丈夫與良人,有祂的眷顧及弟兄姐妹們的關愛,真是何等幸福。

 『主耶穌,感謝你!你是我們的主,引導我們走正路,你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保護我們躲避無數的災難,眷顧我們在你裏面天天享受平安。主耶穌,感謝你!你是我們的主,我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今天我們的所有,是你所給;我們的所能,是你所賦,我們要真心誠意感謝你!奉主名求,阿們!(選自徐傳道微博)』

 

以上禱告內容來自fb基督書報,是主耶穌給我豐富供應及神的憐憫與慈愛,才有健康喜樂的我,唯有倚靠神,才能走上平安的大道。

 

想想一個人有時也會寂寞,不懂什麼是戀愛,因很怕受傷害,所以一直與主耶穌保持親近,感謝主還有同伴可以一起同心阿們,在這七夕的特別日子裏,謝謝大家的愛護,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