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3:56:25祝水

豐富的假日生活

感謝主!週末的生活都在教會裏服事主,親近主,很得著餵養與激勵及力量,讚美主!

 

近日的心情很好,父親節快到了,想念父親的心情及點點滴滴,為了讓愛我的屬靈長輩老師們開心,我要積極進步,時時鞭策自己,努力面前,忘記背後。

 

認識神,祂就是愛,也學習彼此相愛與寬恕的功課,如經上說『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箴言 19:10

 

這個月是結婚旺季,有一位新竹教會的好姐妹結婚了,她特地邀我去台中參加婚禮,在這過程當中我們都在教會裏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服事主,我們都是單身很快樂,耶穌是我們的真倚靠,是我的良人,也是我的丈夫;但如今姐妹終於結婚了,『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以弗所書5:22;25)

 

謝謝美麗的新娘子送我一束美麗的白玫瑰,象徵聖潔無瑕,還有見到許久不見的牧師們及新朋友,好像是神差派天使保護我,如同神眼中的瞳仁,不斷鼓勵我重建信心,積極上進,給我許多正面鼓勵,是若有人在基督裏,祂就是新造的人;

見證到這真是一個幸福家庭,滿了主的祝福與充滿,真是耶和華賜福滿滿!

 

今早有去晨禱,很享受,謝謝神給我靈感及啟示,寫下了今日的見證分享,也為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傳出粉塵爆炸,祈求主速速醫治並安慰傷者及其家屬的心。

 

祝大家健康快樂!平安喜樂!天天開心!以馬內利!主耶穌愛我[們!

 

20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