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08:43:50祝水

軟弱變剛強,下沉變高昂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篇 42:5)

 

感謝神!有神的話語供應及晨禱,很得鼓舞與力量,原本軟弱的我,利用假日的時間一個人參觀文化中心悅清堂彩墨展,美麗的書畫作品呈現在眼前,真是大飽眼福,嘆為觀止,作品裏面有山水描繪,花鳥部份…….真是豐富又精彩,心想我還要有多少的時間才有此佳境,只有努力面前,忘記背後,操練殷勤,這次展出時間5/27至6/7(日),歡迎有興趣的好友們可以前去觀賞,欣賞會帶來一種好心情。讚美神!

 

這次主日當中學習感謝讚美,積極取代消極,為了釋放壓力及運動,與姐妹一起到新竹市立動物園觀賞動物,裡面的動物都很活潑又可愛,也很親人,許多鳥園、鹿園、馬、猴子……都可以近距離觀賞,真是太棒了!

 

從欣賞書畫當中找到自己,讓自己有進步的空間,動物園的每一隻動物都是生命,認為生命很可貴也很重要,我是基督徒,學會安靜,學會交託,學會依靠。在真理中找到自由,回憶往前生病住院的光景,真的很痛苦也很不開心。

 

謝謝親愛的父神帶領我,憐憫我,面對興趣與生命,都是人生最雙重重要的功課,更感謝耶穌的慈愛與美麗是如此吸引我,祂是我的知心朋友,愛我到底的真神,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感謝主!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