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1:04:32祝水

愛中的牧養

感謝主!這幾日與主聯結,大約持續一週都有晨興禱告,很得釋放及開啟。

 

祂尋我,如同尋找迷羊,祂贖我捨了性命,使我能得祂生命,經歷祂享受不盡。

這是一首美麗的詩歌,是神用愛牧養我,近日有深深的感觸,祂是一位奇妙的主,我是個罪人,是耶穌陪伴我及弟兄姐妹們的配搭,在主日彼此見證分享,很得供應與餵養。

 

活在主的愛中牧養真的很幸福,珍惜當下,每一天倚靠主的恩典,活出新生命,今早還是有去會所和弟兄姐妹一起禱告,因一早把自己獻給主,是尊主為大,祈求主帶領新的一天,與弟兄姐妹們在一起禱告,呼求主名,因『每一早晨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3:23)脫離心靈的捆綁,感受到心靈舒暢,思維正向,很喜樂,很幸福!

 

主日完,與一位姐妹陪伴去九芎湖爬山,路途很遠,但看到神創造的大自然真的很美麗,有一種新鮮又活潑的感覺,一路用手機拍攝記錄點點滴滴,爬了一段很長的距離,流了很多汗水,吸取新鮮空氣,呼求主名,精神很好,體會要活,就要動,運動真的很重要。

 

天國近了,要認罪悔改,對主更加愛戴,謝謝親愛的耶穌,您的寶血潔淨裏面的污穢,做一個正常的人,在主裏盡功用,感謝一路走來扶持的老師弟兄姐妹們,用『愛中牧養』這首詩歌表達,在神愛中的牧養下,你的愛永不動搖,牧養、顧惜不減少,我的心雖不住猶疑,你杖、你竿安慰不已,深領會憑信而活,我牧人引我行走,感謝讚美主!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