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0:14:00祝水

2015 假期分享,願您平安喜樂!

舊的一年過去了,是2015年喜氣羊羊。

 2015元旦一早可說精神飽滿,參加了新竹市政府升旗典禮,還有林市長的致詞,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還有精彩的祥獅獻瑞表演,這次雖沒有提供國旗圍巾,但也拿到了中華民國國旗,還是很開心!

 2015美好的開始,美好的心情,寫書法,畫畫,打掃….1/1與尤阿姨一起去文化中心演藝廳聽龍千玉歌星唱歌,看書畫展,享受交響管樂團的音樂,真是幸運還抽中了便條紙小禮物,心裡真是有一種感恩的喜樂。

 為了追求健康的身心靈,利用假日單獨一個人與耶穌一起去爬十八尖山,享受大自然的創造與豐富,與主有奇妙的交通,綠意盎然的風景,呼吸新鮮的空氣,色彩繽紛的美麗花兒,真是美!接觸人群,開擴胸襟,滿臉笑容迎新春,有許許多多男女老少都在運動,聽歌,還有男女一起跳舞,深深體會運動真的很重要,一早動起來的感覺真好,可說心開口開靈也開。

 利用假日探望母親家人及久未見面的姐妹們。還有感謝主管黃老師送我『活潑的生命』書籍真的是太豐富又享受,因我讀書很慢,所以看不多,還是慢慢品嚐,也得到許多屬靈的亮光與正確的指引。

 1/3 下午參加Big City 社大婦女社成果展,有好多位的男女書法老師在寫書法,大展身手,真是令我大飽眼福,我也請書法老師們書寫了許多吉祥字送老師好友們,真是快樂。

 2015第一個主日,享受一個眾肢體的配搭,是讚美主耶穌得榮耀,有弟兄姐妹們的彼此分享見證,很激勵我往前,難忘的擘餅聚會,這次的擘餅有很深的感觸,當我喝了寶血,會想到耶穌的十字架,祂為了我的罪,為我流血,又用重價買回我,讓我成為神的寶貝兒女,在神的家中與弟兄姐妹們建造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感謝讚美主!

 

2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