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09:40:05祝水

感謝神!一生中能成為祝福的人,是我一生最幸福與最開心的一件事。

成為基督徒之後的我人生有大大的改變,不再孤獨,有一群愛主的同伴一起配搭讀經、享受主、操練靈、唱詩歌,彼此安慰與鼓勵,真是何等甜美,讚美主!

 之前常住院身體生病又軟弱,很孤單,沒人理,但自有了主的生命之後,經歷了三一神的帶領,可說滿了喜樂,豐富了我的人生,增加了書畫及寫文章的興趣,讚美主!

 每天都有主的陪同,有時殷勤,有時懶惰,但每一天靠主得勝有餘,寫文章讓我單獨思考,安靜在主的懷裏,用文字敘述表達我與父神之間的情愛,還有耶穌與我之間成了最親密的談話伴侶,深深體會神愛世人,沒有聊天的朋友時,也是我最親近神的時後,之前自己的任性、驕傲、老舊的我都要被破碎,來到主裏謙卑的認罪,祈求主造給我一個清潔的心與人調和成為一。

 我是一個平凡人,也是一位基督徒,喜歡交朋友,喜歡分享,喜歡看美展,可以認識很多人,增廣視野,也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從別人反照自己,多聽多看多學少說,看到自己的不好,會反省,在主裏認罪悔改,不讓撒旦在我裏面成了網羅,成為基督的千古罪人,耶穌基督的憐憫與慈愛是無人可以比擬,祂的美麗可愛是如此寶貝又珍賞。

 天天都知足開心,天天都有不一樣的見證,不論軟弱或剛強,都靠主得勝,謝謝身邊的好友與教友們總是在背後為我迫切代禱與提醒,不要墮落也不要敗壞,更不要離棄神,哀哭切齒,我要做精明的童女,願將來在新天新地與主及弟兄姐妹們在一起唱詩歌讚美神。哈利路亞!

 

201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