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4:42:02祝水

父親節心得分享

感謝神,今年的父親節我祝福了很多關愛我的恩師們,有神父、屬靈長輩及同事、老師弟兄姐妹們,雖然父親不在身邊,心理有點感傷,但看到別人與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的光景,真的很甜美又幸福!可說讓我羨慕不已。

 

深深體會『神愛世人』。尤以在聖經研習社裏受到老師及弟兄姐妹的鼓勵與代禱,自覺得有責任活出喜樂的生命,幫助別人,雖有時覺得有壓力,有一種陌名的恐懼感,但相信那是撒旦在試探我,使我失去信心,產生疑惑,遠離神。活在主裏讓我從新得力,有喜樂有盼望;感謝神,無論何時都可以親近神,願活出剛強明亮的見證,生命戰勝死亡,這是對自我的期許。目前的我多了書畫興趣,有時懶惰,有時殷勤,反反覆覆,還是一個人,但有主的陪伴,也很自在。

 

想想父親不在了,還有一位疼愛我的媽媽,八八節的那日買了媽媽愛吃的芒果及牛奶,帶媽媽呼求主名,雖媽媽不願受浸,心理有點焦急,又不能講太多負面,所以與媽媽的交通也有一點小距離,但感謝神媽媽與我有一起呼求主名,之後禱告完,我才安然騎摩托車回家。

 

很感謝父親同事們及長官的愛護,我才有目前穩定的工作及規律的教會生活,有打電話或寫信給長輩們,表達我與父親的感恩,更感謝有一位創造我的父神,他總是不撇下我,不離不棄的眷顧保守我。

 

內心深處,記憶有些清晰,有些模糊,但回憶與父親同在的點點滴滴很幸福,滿了懷念。覺得一切有神的安排,學習安靜與順服,深知父親愛我疼我,記得在高二那年,就來到了交大服務,時間很快,25年後的我,生命長大,愈來愈健康,認識了父神心靈有寄託,還有知心的朋友耶穌基督,及雲彩的陪伴,所以不孤單。

 

八月份是一個溫馨的父親佳節,也很感恩愛我的長輩及弟兄姐妹們,所以現在的我,是一個被主充滿的喜樂信徒,八月的禮物就是『認識耶穌是我一生的至寶』他的美是超乎萬有,他有追測不盡的慈愛與憐憫。讚美神!

 

201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