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08:44:52祝水

父親節快樂


謝謝您,父親節快樂


年一度的父親節快到了!心裡很沉重,也很懷念過世的父親,在交大受到師長同事弟兄姐妹們的愛護,還有信仰的幫助,讓我從新得力量,就像不倒翁一樣,跌倒了又站起來。

 

從高二就來到了交大服務,雖然過程有低谷有高潮,但有父神的帶領,每天都與祂同在,有時軟弱有時剛強,都可以禱告告訴祂,如同天天是父親節,滿了喜樂與安慰,耶穌很愛我疼我,當遇到瓶頸,祂總是不離不棄的看顧。

 

感謝所有愛我的長輩恩師們,沒有您們不放棄的栽培,就沒有健康快樂的我,在交大可以天天進步改良自己,時時充實,日日更新,更上一層樓,在這溫馨的八月份裏滿了祝福,獻上我無限的感恩與思念,是耶和華賜福滿滿!!

 

祝福天下的父親

 

 佳節快樂!!

 

 

 

201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