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5:43:20祝水

假日功課分享

感謝主!這次4/26()社工小姐邀約我去參加新竹市客家桐花祭的活動,內容豐富又精彩。

 

參加了健走及桐花闖關,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看到周邊的桐花開放,真是美麗極了!跟著團隊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也流汗了,走完行程,終於闖關成功,我們排隊大排長龍一起領了好吃的貢丸湯,真是可口又甜美。

 

這次活動有精彩的音樂會及藝文表演,客家二胡演奏、桐花舞蹈、山歌傳唱等。還有彩繪客家桐花油紙傘繪畫等。

 

感謝這次新竹市政府舉辦的活動,帶動了市民心開口開一起團隊參與健走的行程,鼓舞市民多走多動,結束了半天活動之後,讓我擴展視野,開闢胸襟,欣賞了難得美麗的桐花開花風景。真是感謝讚美主!

 

假日參加了同事嫁女兒的婚禮,遇見了很多久不見的長官與弟兄姐妹們,此次的新郎新娘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讓我深深體會父母愛子女的心情,女兒出嫁了,長大了,父母的依依不捨,多出了一位女婿,好像多了一個半子,真是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讓每位參與的人都羨慕不已,是耶和華賜福滿滿!!

 

晚上參加成全訓練聚會,是一個團體的彰顯,操練在主裏安靜等候,裝備整齊等候新郎耶穌基督的功課,這次訓練的主題是關於排生活的啟示與實行,分享者的見證真是激勵人心,個個如此豐富,滿了基督的長成,讓我在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上有配搭及分享,謝謝弟兄姐妹們一路走來在愛裡的扶持,每一個關口,每一個難處,都有主的帶領與安排,是主做我的一切,掌管我的生命,繼續引導我前面的每一個道路。感謝主!

 

2014/4/28

 

 

 

thgf 2014-04-30 14:59:22

<a href='http://www.supremetargeted.pw/36158.html '>艾迪達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