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6:01:03祝水

2014新年新氣象

2014 是馬年的開始,是新年新氣象,滿了活力與奔騰的象徵。

 

感謝主!時間真快,是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造的。在這新的開始,有耶和華做我的盾牌,做我的智慧與力量,是何等滿足又喜樂!想想過去,總是負面愁容,想太多,但如今的我因有主耶穌這位知心的好朋友,祂解我乾渴,安慰我心靈,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雖然在地上是單身,但耶穌是我的良人,是我的牧人,是我的真依靠,有祂做我的伴侶,一點都不孤單,謝謝父神賜給我三個寶物:聖經、聖徒、聖靈。還有基督徒的秘訣: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願我不再是位糊里糊塗,一蹋糊塗的基督徒,是耶穌充滿我,讓我能供應基督,活出主的榮形,主的話是我生命的糧,因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生命、真理。』

 

新的一年裏,願自己能更加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上盡心盡力,倚靠神勝任愉快,學習耶穌的精神,服務他人,忘記自我,在我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以信心展望未來,努力面前,忘記背後,是積極取代消極,樂觀取代悲觀。

 

馬年的一開始,滿了平安與祝福,願神帶領每一個人有新的希望與新的開始,滿了信望愛,家人和睦,同心合意,心想事成,我們人人用愛與和平彼此相處,相信是溫馨滿人間,經濟繁榮,不同種族彼此交流,彼此學習,從校園到國家,人人進步,更上一層樓,相信國家必定強盛。交大第一!台灣強盛!感謝讚美神!榮耀歸主!

 

 

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