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4:42:48祝水

主是我夏天的涼風

一年四季,夏天最為炎熱,豔陽高照,有時讓人無法忍受高溫的照射,很容易得到中暑,所以平常要多多保養身體。

 

感謝主!心裡有神可以對話,看到花花草草可以感受到創造宇宙萬物的偉大,讚美神!有時讀經享受主,可以減肥還可以動腦,增加知識,尋求主有智慧的增長。

 

雖然夏天真的很炎熱,想到有主的同在,就覺得有涼風的感覺,因為可以游泳玩水,穿著清涼,各式樣的打伴穿著,突顯國家人民的生活水準,是主做我的真涼風真依靠!

 

好熱好熱!我的頭頂好燙啊!太陽照射在我的身上,真的好刺眼又酷熱,但遇到如此季節,只有忍耐預防,做好防曬措施,免得曬傷又脫皮,有時走進屋裏或有冷氣的房間才能讓我清涼一下,享受瞬間清爽的舒服感。

 

有時在工作中,須到戶外送公文,看到同事們都會拿把傘遮陽,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遮陽傘,如同一幅美麗的圖畫,在校園中呈現出另一種創意美。

 

有的戴帽子,有的撐傘,有的穿防曬衣,真的是夏天必備用品,有時還要擦防曬油,必免曬傷。

 

所以炎熱的夏天,只有主做我的真涼風,真享受,讀讀創世記,可以感受到主的創造的偉大,一景一物都是如此美又真,有時可到深山樹林裏享受樹葉吹動的涼快感,到海邊玩水,真的好涼啊!男男女女嬉戲玩水,真是好幸福啊!

 

 

 

 

 

 

 

 

201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