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1:20:52祝水

在職場中遇見主

感謝主!在交大服務有一陣子,我是位喜樂又感恩的全時工讀生,每天總是規律的工作,照著主管同事的吩咐,完成每天該完成的工作任務。

 

近日常常思考父神與父親的疼愛,把我安排在交大工作,學習謙卑與殷勤的功課,在這25年的光景中學習到很多的寶貝功課,與人際互動,工作上的應對,謝謝主管給我一份學習的工作機會,我不放棄自己,追求天天進步,,雖是位高中生,卻可以在交大服務25年之久且勝任愉快,這一切都要感謝主管同事們的愛護,才有現今健康快樂的明美。

 

我是位基督徒,近日常常反省自己的行為,保羅說: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
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這句話題醒了我,不可懶惰,
主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約五17。)

 

不知不覺在職場中遇見了主,是主給我亮光給我啟示,喜歡送公文的時間享受主的同在,思考主給我的任務,在學校也可傳福音,為人禱告,接觸人,感染人喜樂,學習愛主愛人的功課。

 

自己學習主動找事做,書寫文章表白自己的心思情感,與同事們分享也是一種樂趣,幫助同事服務也是一種快樂,在職場中接電話學習禮儀,送公文可以運動健身,打掃可以訓練殷勤,影印可以訓練專注力,還可以讀經享受主,與老師同事弟兄姐妹們在一起很幸福。

 

珍惜生命,熱愛工作,活出自己,擁抱健康,常常喜樂,彰顯主名,不忘榮神益人,榮耀歸主!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