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7:50:24祝水

神是愛

>

謝神!在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是你把我尋回,原來我是位墮落的罪人,但你卻用你的慈愛包容我,眷顧我,是您的兒子耶穌基督救赌了我。

 

何等喜樂!我遇見了你,不再孤單軟弱,有耶穌的寶血,潔淨我一切的不義,認識耶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祂改變了我的生命,是喜樂滿足的,謝謝您安排我在交大工作服務傳福音,認識很多弟兄姐妹,如同雲彩圍繞,當我軟弱時,謝謝他們的鼓勵與安慰,讓我愈挫愈勇,愈變愈健康,感謝讚美主!

 

你的愛充滿整個宇宙,充滿整個山河,你是那全豐全足、包羅萬有、慈愛又憐憫的神,雖失去了父愛,但有你的愛是別無所缺,因詩篇上說:『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

 

你是我奇妙的醫治者,感謝你的大愛,無限的愛,沒有你的同在,我就什麼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變成枉然。

 

我要歌頌讚美你!因你是我們愛的源頭,你的愛是永不止息的。因神極愛世人,甚至賜下祂獨生愛子,叫一切相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遠生命。
神差祂愛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

 

.認識神,祂就是愛。

 

 

 

 

 

 

紀明美 敬上2012/7/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