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0:48:27祝水

謝謝您!父親節快樂

                                                



        自從父親因一場意外車禍離世之後,在交大長官的安排下來到了學校服務,從
19歲到42歲的我,中間經歷許多病痛,患難,嘗到了人生的生離死別,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是充滿了難忘又美麗的回憶,是苦水化為甜水,悲傷化為喜樂。。

 

8/8是父親佳節的到來,感謝交大的長官對明美不放棄的栽培,給我學習的工作機會,雖只有高中畢業,但能在交大勝任愉快,一切是感恩同事們及弟兄姐妹們的愛護及代禱。

 

在交大裏學習到很多之前所沒有的興趣,認識很多好老師,學習很多新知識及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有畫畫、電腦、寫毛筆字、文章、唱歌、跳舞,讀聖經等,真的是豐富了我的人生,多彩多姿。

 

謝謝長官如同嚴父慈母的愛護,給我很多愛的教育及溫暖,當我有時做錯事,謝謝父神常藉著人事物不斷題醒我,不可再犯錯,讓我懂得更加樂觀積極向上,學習紀政姑媽的運動精神,永不放棄自己,努力面前,忘記背後。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飲水思源,知足常樂,與人和睦相處,學習愛主愛人的功課,更感謝父神的寵愛,給我很多的引導與恩典,願八月份國畫師生展能榮耀父神,讓父親安息主懷,榮耀交大。感恩!

 

 

Happy Father’s Day.

 

 

 

 

 

 

 

紀明美 敬上201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