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5:43:11祝水

祂使我靈魂甦醒

感謝主!一次次複雜又負面的思考,是藉著主的名使我的靈魂甦醒,引導我走義路。

 

靈裏尊主為大!不再是撒旦的攪擾,全靈全心思愛主我的父神,感謝弟兄姐妹,好朋友的代禱,讓我愈變愈健康,追求身心靈的健康成長與生命的成熟。

 

我是位躁鬱症患者,但在主的醫治下漸漸康復,這過程有很多的變化,常常得罪神得罪人,不知不覺成了罪的奴僕,快快回到靈裏認罪悔改,求主的憐憫與寬恕。

 

之前生病以來常受到母親姐姐及長輩老師、弟兄姐妹們的疼愛照顧,在地上虧欠了很多的人情債,是我一生都還不了的債務,怎麼辦?問主!我繼續活著的意義價值又如何?

 

若我靈魂再甦醒不過來,真的就像撒旦一樣可怕,人人唾棄的罪人,這罪名我背不起,有耶穌的十字架潔淨我心靈的污穢,為家人姐姐代禱,不再自私只想到自己,生命是照耀別人,為主活,活出豐盛喜悅的生命,才是來到人間的目標與任務。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何時我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喔!靈裏面有耶穌做我的生命供應,是不乾渴。但想到人生當中經歷了無數次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又回到原點,真的是很無奈,只有在指望中喜樂,患難中學習忍耐。

 

目前所掛慮的是姐姐的身體,因我們同病相憐,害怕再次住進精神病院,裏面真的很不好受,如同行屍走肉,願主保守我們兩姐妹的身體健康,不造成社會問題。

 

 

 

 

 

紀明美 敬上201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