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8:17:56祝水

得赦免的喜悅

讀了聖經的真理,默想主的話,是主光照我,在主裏認罪悔改。

 

        每次說話都不經大腦思考,常得罪人又傷人,自私又驕傲,也沒透過禱告不加思索的話語連篇,常得罪神得罪人,讓自己活在黑暗痛苦中,活在反複當中,總是有學不會的功課,常常問主?我該怎麼辦?為什麼如此多的試練在我身上,為何神造我?用意何在?

 

        感謝主!沒有放棄我,愛我到底。主說:我就是道路、生命、真理。祂真是位憐憫慈愛的神,更是位包羅萬有且是豐豐富富的那一位,讚美神!每一個關口都有主的陪伴與帶領,真的很幸運!

 

        在靈裏默默與主交通禱告,是主垂聽我的禱告聲,活出生命的豐盛與喜悅,心理面是平安又踏實,讚美神!雖是一位罪人也是病人,祂的慈愛卻臨即我,醫治我,赦免我的過犯,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了我,讓我再次成為新造的人,感謝主!

 

        何等蒙福啊!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32:1) 我感謝父神雖常遇到患難危險時,祂總是保護我,是這麼這麼疼愛我,我好想流淚的感覺,但我的淚水已哭乾了,只有藉著禱告與父神訴說我的難處,好想早日投入主懷啊!

 

       何等喜樂!是苦難愈多,恩寵愈多,默默無聲,專等候神,緊緊跟隨,願傳揚福音的好消息快快傳遍,榮神益人,榮耀歸主!

 

 

 

 

 

 

紀明美 敬上20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