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4:02:03祝水

我寫書,書寫我

                                              



        長輩從小教導我們要讀書寫字,總是要讀書寫字才能成大器,做大官。

長大了!思考較成熟後我有一個構想,要寫一本書榮耀主!是主住在我裏面,保護我。讚美神的慈愛與憐憫,天天喜樂,天天感謝,天天讚美主!

 

書中是描述,我與耶穌的戀情,這是很特別又吸引人的內容,是在地上找不到的真愛,是神人羅曼史,我認識耶穌有七年之久,每次遇到緊要關口,總是呼求主名,靠主的名勝過。因此我更加愛耶穌,願一生忠心跟隨。

 

書的內容,就是要榮耀主名!是為主寫,為主活,天天歌頌讚美主,我經歷了很多大風大浪,肉體上的軟弱,人生當中的起起伏伏,但因堅固的信仰勝過一切。我是神在萬人中揀選的僕人,為主所用的器皿,讚美神!

 

若有一天我被提了,是書寫我,不再是我寫書,因我已畫下了人生的句點,回天家與主同在,在地上是時時不忘榮耀主恩,在故事中的我是克苦耐勞,自立自強有信心,完全依靠耶穌的慈愛與憐憫,才有如今平安喜樂的我。讚美神!

 

我的心裏面有平安歡騰的聲音,我要寫書歌頌讚美神,讓耶穌的名被高舉,祂是宇宙的至寶,萬王之王,因國度、權柄、榮耀都是祂的直到永遠。阿門!

 

 

 

 

 

 

 

 

神的僕人  紀明美 敬上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