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06:40祝水

臭臉到笑臉

                                                
  
  

從一出生就來到人間,受到很多不平等待遇,一出生家人就把我叫『臭臉』,開始就是一張臭臉的綽號,伴隨著我,讓我自卑又難過,每當看到人就害怕,不知如何相處,處處惹人厭,常擺著無奈的臭臉。臉上的白斑更是讓人害怕,常被人視為人間怪物,常與我保持距離,因此童年的我總是活在別人嘲笑的陰影下,視為異類。

 

如今有了人生歷練,生命的成熟變化,度量的擴大,不再抱怨人間的點點滴滴,是苦盡甘來。有了信仰,受浸為基督徒,是何等喜樂,何等幸福!不再後悔,不再有輕生的念頭,是珍惜生命,活出主的榮形,討主喜悅,認識了弟兄姐妹如同雲彩圍繞,是一家人的感覺,多麼親切沒有距離,不再自卑,不再痛苦埋怨,心靈蒙了平安喜樂穩妥。靈裏何等甜美,何等享受,是主懷我抱我,安慰我靈,讓我內心一天新似一天,每天都是新造的人。

 

信主的前後可說是判若兩人,之前是個常擺臭臉,埋怨人間的不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害怕接觸人群,內向又害羞,總是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裏。但現在的我常常喜樂,凡事謝恩,不住禱告!因生命裏有主是享受的,藉著禱告與主親近,何等甘甜,主常垂聽我的禱告,忍耐到底必然得救,靠主喜樂,靠主剛強,遠離撒旦的試探,時時裝備自己,做個等待儆醒的信徒,迎接主的再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從臭臉到笑臉,是一段漫長的歲月的變化,這過程好長啊!如今有主做我的一切,看破了人間虛榮華貴,願與主是一,順服聖靈的帶領,一切有神的美意與計畫,我只要隨聖靈而行,不再掙扎,感謝讚美主!

 

 

 

 

 

 

 

 

紀明美 敬上200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