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9:43:08祝水

為何對我如此好

                 





        在地上待越久,人情事故也都經歷冒險過,與人發生了豐厚奇妙的戀情,有一種更加親近的熱情,我愛男與女,彼此尊重,是一家人的感覺;近日常與人互動,深深體會神人對我真的如此好,三一神很眷顧我,謝謝神對我豐厚的賞賜,賜我健康有個喜樂的靈,在人間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有很多的好朋友,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一路走來,雖然有點疲憊,但也很值得與安慰,一切都是甜美的回憶,是苦盡甘來,不再抱怨,知足常樂,恩典夠用,認識耶穌讓我不至迷失方向,是越過越好,讚美神!

 

走過熙攘人群,踏遍海角天涯,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祂撫慰我心,祂懷抱我靈,測不透的,不求回報的愛情!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祈禱,或在寧靜清晨,或在傷心夜裏,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配,祂還愛我如同珍寶,此情山高海深,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這是一首美麗的詩歌,深深吸引我,美麗又可愛的耶穌,祂懂我的難處,謝謝耶穌的疼愛與地上人們的關愛與包容,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好友相助,感謝明珠姐姐給我一個溫暖的避風港,讓我對住的負擔免於罣慮。因有大家的愛護才有目前健康快樂的我,一個人很快樂,可以散播快樂;很自由,可以找到許多知己相隨,選擇婚姻會被捆綁沒自由,因地上的婚禮不是我所要的,曾經有一段不愉快的過去式,但因著主的憐憫心腸叫我饒恕人,使我從黑暗走出進入光明國度。世界不是我追求的目標,如今生命裏有耶穌就足夠了,還有很多地上的雲彩圍繞,不孤單寂莫。

 

在地上雖是單身姊妹,但一生真的是沒有白活,有主的異象定準我,隨時可以預備乎召。雖經歷了生離死別,酸甜苦辣,大風大浪,都是靠主渡過,沒有埋怨,心裏平靜踏實,生命是豐富燦爛的。從出生到現在,我的故事是一本厚厚的紀念專輯;裏面有彩色,有黑白,有醜陋,有美麗,有負面,有陽光,高高低低反反覆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經歷見證,但都靠主的名得勝有餘,經歷苦難有多少,恩寵就有多少,豐富的生命能照耀別人,幫助別人。謝謝耶穌時時保護我,用油膏塗抹我,讓我因愛而不懼怕快樂的活在人間。

 

與眾聖徒同奔屬天的賽程是我追求的目標,努力面前,忘記背後,與人和睦相處,彼此愛裡相處,若有不足的,求主憐憫補足,活出主的榮美,討主歡心。

 

 

紀明美 敬上20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