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6:24:04祝水

誰疼愛我,誰讓我傷心

                                                      


        

我從出生,在世上是一直不受歡迎,傷害我最深的是人,人常在背後批評論斷,讓我傷心流淚。過去我常把這些傷害放在心裏敢怒不敢言,覺得人對我很不公平,排斥我,冷落我,有時懷疑我還要在人間嗎?輕生的念頭反覆不斷。但神愛我,揀選我,憐憫我,撫慰我心,懷抱我靈,不再抱怨,而是感恩喜樂活在人間,從此不再孤單,有耶穌基督,有朋友,有家人,是弟兄姐妹如同雲彩圍繞,活著真好,是苦盡甘來,知足常樂。

 

雖我是因急產在廁所出生的,從小有個綽號『臭臉』臉上長滿了白斑,有口臭,又有一雙蘿蔔腿及肥胖的水筒腰,之前也得了疑似SARS,又有精神病纏身,處處被批評嘲笑,是十全十醜,被視為人間怪物,常常害怕接觸人群,喜歡獨自一個人,但這一切竟在基督裏,我成了新造的人,有了重生的生命,是何等美好,靠主喜樂,靠主剛強。

 

如今年紀大了,思想成熟,有正確的信仰,脫離老舊的思考,由恨人轉至愛人,這過程是充滿恩典與享受,感謝讚美主我真的被更新變化,得到了來自神出乎意外的平安,變成喜歡接觸人,常覺得人可愛,漸漸的在地上也得到許多真誠的友誼,不再像往常的我如此自卑,放下自己,學習與人做朋友,常喜歡微笑讚美人,給人好心情,見人有喜樂的臉就覺得很幸福又滿足,因散播歡樂傳福音給人也是我的使命之一。

 

在宇宙裏我找到真愛,是耶穌疼愛我的心。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了。因我什麼時後軟弱,什麼時後就剛強了。(林後12:10) 雖我也有傷心難過之時,但藉著讀經禱告改變了我的天然思想,遠離了仇恨,撒旦仇敵沒有地位,更加愛主,喜愛接觸人。精障的朋友最讓我擔憂,因我也曾是精障患者,有時觀念興趣不一,信仰思考不一,彼此有距離。但是我能做榜樣追求健康快樂的心靈,做個勇敢堅強的病人,影響幫助他們不放棄自己,勇敢活出快樂的自己。我現在喜歡與正常人相處,因健康的人會鼓勵引導我,關心我,有一種舒服爽朗的感覺,讓我越變越正常。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疼愛與關懷,在這段漫長苦難試鍊的日子裏,我終於健康快樂走出來,願我的故事可以感染激勵人們,彼此疼愛走一生。若做不好的地方,祈求主幫助我們克服萬難,感情更加融洽。

 

 

 

 

紀明美 敬上 200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