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8:27:23祝水

給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醫生、護士們:謝謝您們!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詩篇23)

好漫長的一段時間,我的病史是有22年之久的躁鬱症,如今終於得了醫治,好幸福好喜樂啊!是耶穌醫治了我受創的心靈,撫慰我的傷痛。謝謝精神科醫生的良藥,明美越來越健康,讚美神!願幫助其他病人認識神的福音,不輕易放棄自己,勇敢面對挫折。

 

雖然過去這段日子起起伏伏,情緒不穩定,自己好像是隻白老鼠在做實驗,有時拒藥的結果就出現了害怕、焦躁、恐慌、緊張、幻聽、幻想、思考不靈活、更是卻乏自信,疑心病很重也很敏感。現今學乖了,配合醫生的治療,按時服藥,早睡早起身體好,症狀也越來越少,活出了喜樂的生命,活著真好!

 

        謝謝醫生與護士們的愛心,有您們的關懷,讓我越變越健康,不再排斥藥物,相信藥物再配上正確的信仰,是幫助病人早日康復的秘方;因我是基督徒,所以我學會禱告與神說話,讀聖經慰藉心靈的乾渴,唱詩歌讚美神,是『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因此我不再空虛寂寞,在地上我雖然是個活寡婦,專一仰望耶穌,愛耶穌,但是恩典夠用,感謝神賜我好多弟兄姐妹圍繞,如同雲彩,讓我的人生多彩多姿,使我的身心靈完全康復,邁向健康的人生,感謝讚美全能的醫治者─耶穌基督。我愛您!

 

 

 

 

敬祝:端午佳節愉快!

 

 

 

 

 

 

紀明美 敬上200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