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6:17:46祝水

不做始作俑者

改變世界之前,先改變自己。不做害群之馬,因這是主所不悅的,是神人共忿的,祈求主加力給我,做個幫助人,好施善的人,讓人人得益處,榮耀主名。

 

始作俑者是比喻最先發起作惡的人,是一句值得儆醒的成語,善與惡在一念之間,藉著環境磨練一個人的心智,讓身心靈茁壯成長,立志行善,討主歡心。

 

心理有邪惡的念頭,將是惡的起頭,在人間行善,默默付出,為國家為人禱告,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祈求主垂聽,大地有愛,人間有溫暖,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

 

讚美神,思想神,人人得供應,雖是個不起眼的螺絲釘,但確能在團隊裏發揮功用,是如此巧妙之處。在人生當中有很多的挑戰與磨練,越挫越勇,跌倒了從那裡勇敢爬起,不向命運低頭,相信神的一切環境都有美意,只要順服與接受,聖靈會有所管教,在愛裏不懼怕,神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有神的同在,很幸福,可藉著禱告與神說話,讓心靈一天新似一天,這次姐姐身體不舒服,常常思念神造人的奧妙與神保持親密關係,或許是神在教導我們,認識主,倚靠主,更加愛主,因有主可以克服萬難,心裏有愛,有喜樂,人見人愛,祈求主趨除心靈污穢的思考,越來越親近您,享受您,歌頌您,愛您,祈求您醫治的大手醫治軟弱病痛中的姐姐,讓我們一家有主的榮耀,為主做見證,成為您的好兒女,讚美主!

 

 

 

 

 

紀明美 200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