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5:21:02祝水

愛的慈祥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有教訓、有讚美、有默示、有激勵、有詩歌、有督責、有享受,就如愛的真諦所表達的詩歌裏有超凡的愛,是那不平凡的愛,這完美的愛只有耶穌才是無瑕疵的,祂的精神永垂不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認識神的恩典是豐豐富富包羅萬有的,祂的慈愛與憐憫是永常存的,讚美神!沒有神的創造就沒有我們,祂是我們的好牧人,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要不忘讚美祂,祂將賜給我們愛的滋潤與平安,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

 

我曾經迷失在罪惡的生活裏,幸好有耶穌召換我回到新的生命中操練我、歷練我、改變我,現在我生活在耶穌的恩典中,有耶穌奇妙的作為顯現,在我生命裏鼓勵我、安慰我、扶持我、有跌倒的時候要靠主站得住,主的生命發出無限亮光,有犯錯的時候,要在主裡認錯,才有主的生命在我們裏頭,有平安與喜樂!

 

愛的源頭是來自神,我們要認識真理,藉著聖經的指引享受神與我們說話,聖經的真理豐富又實際,人人經歷主,享受主,認識主,更加愛主,因神愛世人,我們都是祂的寶貝,祂的甘甜,奇妙的愛,測量我們一生年代,祂的愛既然永不改變,我的讚美還要不斷加添,天天歌頌,榮耀君王!唯有祂是我們一切的依靠。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