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3:04:50JJ電玩專家-瑪德琳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5入 - 史上最殺↘42折 全家大小必備!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5入 - 史上最殺↘42折 全家大小必備!
神奇的紫草根萃取精華,加上薰衣草、小麥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能有效舒緩皮膚;
溫和不刺激更適合全家大小使用!是您隨身不可或缺萬用修護霜。
網路上大獲好評,評價NO.1,館長自己都要排隊購買了。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5入組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5入好康組BURT’S BEES 經典明星唇膏禮盒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強調溫和不刺激,可安心使用於小baby, 絕對100%天然!!!

★館長特別在此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當您被蚊蟲叮咬後,務必用神奇紫草膏,夏天就會有漂漂亮亮的白皙腿!!若搭配神奇修護棒,傷口不會癢癢!! ps.使用順序為先用修護棒;再用紫草膏喔!! (笑)
‧當您不慎跌倒時,務必用神奇紫草膏,可有效舒緩皮膚唷!!(再笑)
‧當您不小心被割傷時,務必用神奇紫草膏,溫和不刺激,用過的都說讚啦!!(笑得合不攏嘴了)
總之,神奇紫草膏肯定要請您親自來試試看!!連小護士都甘拜下風呢!無論您是上班族/媽媽/爸爸/通勤族,務必要加入此波排隊的好康,僅此一波。小包裝不僅大人隨身好攜帶,給小朋友隨身放在口袋/書包,都是最好的居家隨身修護好幫手!!!加緊來搶購~

★本次廠商含淚再加碼★

滿$999加碼送蜂蠟護唇膏.蜂蜜護唇膏.石榴護唇膏.(隨機出貨單一支)(保存期限2012年6月~9月)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點我進入看更多burts bee紫草膏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5入好康組BURT’S BEES 經典明星唇膏禮盒

相關詞:神奇紫草膏,紫草膏配方,紫草膏功效,紫草膏diy,蜜蜂爺爺紫草膏,神奇紫草膏 7-11,神奇紫草膏功效,紫草膏製作,紫草膏作法,burts bee紫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