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9:09:26Linda

我可以生氣

昨晚對兒子生氣'

這年紀的孩子似乎不斷的挑戰我的耐性'

這樣說好似有點不夠正向' 作晚生氣起來的確是動了怒'

動了怒馬上離開現場到廚房靜靜'

想想~真動了怒' 難看的是我' 氣壞身體的是我' 原則: 先離開現場...過10分鐘走回案發現場! 呵呵' 說成案發現場~

再回到現場' 這孩子看我真生氣才變乖

想想我生氣神麼?

就為他那態度問題' 我教他中文' 他撬個二狼腿還不打緊' 我邊說讓他過來訂正' 他離的遠遠的' 眼睛也不望過來' 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生氣回來~兒子說他根本沒有這樣

我再奈著性子說:  也許是我們有誤會?! 媽媽告訴你'我生氣的是神麼' 我再演一次你剛剛的無所謂的模樣你看看.....我指的是這個態度問題~ (告訴他以後不要作這些動作給我看)

該生氣還是要演出來[生氣!!]' 別[真的] 生氣!!

 

上一篇:Pending

下一篇:研究生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