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1:14:35帥氣的毛

★°═╪ 戀‧詛咒 ╪═°☆ PART 1

「妳是誰?」
『我是妳阿!』
「那......我是誰?」
『哈 ~ 妳當然是我呀!』
眼前的女孩長的跟我一模一樣,她臉上掛著一抹深不可測的笑容,一步 又一步的靠近我......
後退...... 轉身想跑,但身體不聽使喚的一步步朝向她靠近......
「不!......」

夢醒了,坐在床上不停冒冷汗,室友家瑜站在我前面遞一杯熱水給我,接過水杯,並大口大口的喝,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這場夢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
『又是那場夢嗎?』
家瑜關心的問道,我點點頭,坐在床邊發呆,手緊握杯子取暖,一月的冬天,真不能小看......
『吼~別再發呆了!今天可是期末考耶!難道妳不想放假了嗎?!』
換上厚重衣服,隨手拿了幾本書和文具,匆匆茫茫的跟上她的腳步,大四的我可說是忙翻了,最近因為熬夜趕論文使得我熊貓沒什麼兩樣,今年因為要讓自己專心考研究所,和自己交往兩年多的男友分手了,分手後的我,就好像沒什麼是發生一樣,整天把自己埋在書堆裡,不停的苦讀,一滴眼淚也沒流,家瑜還因為這這樣,常常罵我是個沒血沒淚的傢伙呢!

『小琦~妳看那邊!我門教室們口來了好多的女生歐!她們在看什麼啊?』
家瑜好奇的問,
「管她們幹麻,管好我們自己的期末考就行了,聽說這次的題目不是普通的難呢!」
我和她一前一後的走進教室,心想,她們到底在看什麼?! 這裡又不是動物園,溫柔的向這群人喊聲借過,但......沒人理我!心情極不爽的大喊借過,沒想到還滿有效的麻~全場所有人的目光朝向我,並自動讓出一條路,家瑜在一旁低著頭,加快腳步的拉著我進教室,找了一個不起眼的位子坐下來,
「幹麻臘!畏畏縮縮的,真不像平常的妳耶!」
嘻皮笑臉的坐在桌上,家瑜似乎見鬼似的一直低著頭,
「怎樣辣!見鬼了唷?幹麻都不說話?」
不耐煩的問,依舊低著頭的她,朝著我身後比了比,轉頭,我的唇和另一個唇緊緊貼住,良久,回過神後離開那唇,並送上唇的主人一巴掌!
『小琪..妳沒事吧?』
我拿著衛生紙不停擦著唇,面前站了一位高大的男生,一手揉著臉頰,另一隻手則向後面伸出不要靠近的手勢,
「喂!你是誰阿!你知不知道這可是我的初吻那!」
憤怒的喊道,
『對不起!』
他向我鞠躬並離開教室,一群人也跟著他離開,教室外的女生一個個散去,坐在位子上生氣,家瑜拍著我的肩膀說
『妳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他是幫派老大的兒子耶!』
「哼!笑死人了,黑道怎麼可能考進我們學校?八成是走後門的吧!」
揮揮手,不以為意的說,家瑜緊張的四處張望,
『拜託一下,小聲點!被他聽到了,你我都不用活了,他阿,叫吳鴻彥,今年可是從公立大學轉來我們這所私立學校的,聽說他是會了找一個女孩才轉來這裡,妳不覺得他好帥,又好聰明,他還雙修體育,你能想像他打球的英姿嗎?』
打了個哈欠,認真的看書,家瑜在一旁瞪著我,雙手叉腰並大聲怒罵,
「好辣!妳還不快看書!難道妳忘了待會還要考試喔?」
她搔搔頭,急忙坐下不停的翻書,書本似乎跟她有仇,都快被她翻爛了,直到考試的預備鈴聲響起......

〈待續〉
蚊子 2008-04-06 16:44:26

回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