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2:06:28Eunice

天意

天意 究竟是什麼呢

一連串發生的事 我想 是天意吧
是老天的安排 也是老天要我走的路~~~~~~

翔寶貝就像長大的孩子
偶爾回家看看 家裡的大人
不一會兒就走

老媽問 翔寶貝怎麼啦
我只能回答
就當他是長大的孩子吧
只是 翔寶貝提早了三十年吧........

翔寶貝不在身邊的日子 愈來愈長
剛開始 的確很難適應
每晚看著寶貝的照片 日記 然後再睡著寶貝的枕頭 蓋著翔寶貝的小被被入睡
也許還伴著幾滴眼淚

不過 現在 我可以釋懷了
既然翔寶貝可以如此灑脫 那麼我也該如此
孩子的決定
我會尊重
而剩下的 是自我的調適

沒有什麼
只要孩子過的好
要我怎樣 都可以....


2004/6/5 高雄科工館看鐵克納
這天 我們母子兩搭著平快火車到高雄 然後轉搭計程車到科工館
一路上 翔寶貝跟計程車司機搭訕
又是問問題的 又是唱字母歌
最後還索性 自己編起鐵克納的歌來
翔寶貝 還真高興呢.....
我們自拍照中 翔寶貝不停的變換表情
真懷疑 他有拍過大頭貼^^
3.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