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18:15:05Eunice

翔寶貝三歲了

時間 真的很快
歲月 更是消失的令人來不及記錄
回想 四年前 從翔寶貝在我身體裡跟我流著同樣的血 呼吸著同樣的氧氣時
是一段 如同洗三溫暖般 的過去
從知道翔在我身體裏孕育 曾經高興的 偷偷躲在浴室掉淚
感謝上天賜我一各小天使
在妊娠時間 都還算順利 偶而不舒服 吃不下
卻也胖了20kg ,記得生產前 我的體重是72kg
記憶猶新的是 歷經28小時催生的痛苦 這 是我這輩子 所面臨 最大的挑戰與磨練
唯一的想法 只有把孩子平安順利的生下來
翔寶貝出生時 重達4000g 是體格壯碩的寶寶
看著他 想到自己
我想 我的命運從那時 開始轉變了
變的更好嗎    我不知道
變的更壞嗎    我  無法定論
************************************
全職媽媽的角色  我相信   我是盡力扮演好的
不敢說最好   但  我無愧於翔   我的孩子

生命中 似乎沒有如此完美與順利的劇本
孩子的媽與孩子的爸  漸漸走上   彼此的不歸路
我想  外的因素很多 
然而   彼此雙方的問題卻更多吧
問題無法解決   難道還能這樣  過一輩子嗎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更不是我認為  該給孩子的
或許我的決定  會給孩子  一各單親家庭
但是  請相信我   這是  對孩子最好的

自由  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
若真要自由   我就不會堅持 孩子要留在我身邊
所以  這不是孩子的爸  應該對我的指控
外面所傳的風風雨雨
我已經學會  不再去理會
就當是   放屁吧
原諒我  用了不雅的字眼

*********************************
若你問我  會後悔嗎
告訴你  不會
因為  這一切都是   我自找的
沒有任何人   要我下任何決定

只是  我堅持  要過
自己的生活 
要做  自己!!

現在有人問我   我說  
我未婚  育有一子
呵呵
聽到的人  莫不瞪大著眼
天啊  真的有這樣的奇女子啊
如此大聲的宣告   未婚   育有一子
沒錯   
這  就是我
不過  婚約依舊在啦
因為  孩子的爸  不肯善罷甘休  不肯放過我
***************************************
其實  這沒有任何意義的
不是嗎
空有婚姻的約束  卻早已沒有了實質的感受
空殼
當有一天   真的恢復  單身
我  會請大家的
相信  這一天  
即將到來~~~~

************
末記
我常想 為什麼孩子出生後
所有的一切 都變了呢
這  是無解
但  不會是無奈
因為  我的人生  我將為自己負責
也為 我的摯愛 
翔寶貝負責~~~~~

20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