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18:44:58*我是你

你很確定我是女生

剛掛掉同事打來的電話

突然手機又響起 是private number
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叫出我兩個字的名字
我很敏感的問:你是誰

反而招來你的一陣嘲笑
問我在等誰的電話

我能等誰的電話呢......
為什麼為什麼
你有時間渡假沒有時間來看我
好不容易想起打電話給我
卻總是提出要我去看你的要求.......


你說走在x國街上恐龍妹很多
好不容易走到一個有漂亮女生的PUB
卻發現他們不是女生......

我說
你知道我真的是女生....

我還是在要求
你來看我
甚至接我到你的城市

sigh....
dunno why
I'm still missing you badly....
When could I see you again.....
When'll I get over you ?
Trying to be just as your friend ?


我好想見你.......
甚至你抽的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