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16:46:28*我是你

忙碌的周末(二)

周末的高潮在星期日


因為我媽號稱"沒緣的親家"來台灣
唉......
我真的看的出來Uncle Tom很喜歡我們家很喜歡我爹娘很喜歡我們姐妹說不定尤其喜歡我姐
可是只有我愛他的寶貝兒子愛的半死啊......

星期日一早
起床打扮
特地穿新裝
前一天晚上還要跟姐姐"定裝"ㄟ!
真的是很慎重其事!!!!
就是為了要給Uncle Tom一個好印象
一切都很perfect
除了我控制不了自己甜食吃了太多吧!
哈~
Uncle Tom也一直在跟爹娘講他的寶貝兒子多優秀多優秀~
我只能在旁陪笑
其實心中在淌血啊~
甚至Uncle Tom提了幾次我可以去北京玩的事
只能打哈哈的應付過去啊.....
其實其實.....我是心都已經飛過去了
真是無奈......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時間差不多
爹娘送Uncle Tom去機場
他們又聊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直到晚上爹娘回家
娘問我了一句
"c有沒有打電話給妳"
我回"沒有"
娘以為她聽錯了
再問一次
我回"沒有就是沒有"(其實前二天有打過啦.....)
娘說:喔!那~就算了.......


看來我的北京行
應該是
不....可.....能....了....


my hear's broken .......
你有沒有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幸運的事
我已經哭到
沒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