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57:01特務芝☺

XD☺



P:拉拉拉XDD















最近真的好煩
我的天
呀呀哀

明天我想想
要考理化
第三章到第四章全部(好像是)
但是氣象又說明天要發海上警報
不知道會不會放到假
(一直在幻想中午吃完飯、睡完覺就被學校廣播趕回家 XDDD)

實際點比較好
我只是手癢來打打文章
等等又要回去我的書窩裡了
(我的桌子都被教課書佔據、連喜歡我讀書的阿母都看不下去了XDD)

好煩
真的好煩阿
拉拉拉

我覺得我打不下去了
怎麼辦~
喔~
虎虎剛剛跑來跟我說
要我多放點JOLIN的圖
哈哈
硬擠版面

等一個禮拜一後才能看見我的報台N無名
(抿嘴) XDD
掰掰掰掰










以下是JOLIN的圖
吼吼吼~~
XDD
P:這張我很喜歡,不過那些”伴舞的”屁股那麼翹幹嘛!?XDDDD
P:俏皮吧! XDDD 雖然JOLIN有一點偏向性感路線、不過偶而這
樣也不賴 XDDD
P:這張故事可要好好說了XDD , 這個是JOLIN去年代表我們台灣
的演藝圈(就他一個人啦~ XDD)去泰國曼谷表演舞孃的
那個時候有秀彩帶,超成功XDDDD
P:喔~那隻狗不是虎虎、是跟虎虎同種類的狗(比較年長就是了XDDD)
















P:台北場的演唱會開場 吼吼吼 XDDD
P:最後以虎虎跟JOLIN的照片做結尾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