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56:56特務芝☺

我試試看

P:我們的幸福時光^0^








好了,
我來試試看我能不能打報台的文章打得滿滿滿
(依照近期的紀錄,我想有點困難XDDD)
今天一早起來,(已經是十二點了)
我老姐就跟我說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他說他早上去重新大橋的時候
那邊有出車禍
然後
我簡短的帶過好了(怕各位作惡夢,其實我也怕阿~~~)囧

就是說呢
他看到被公車撞的一位路人
【他親眼看!!!!】
我覺得我聽都想吐了
我老姐她還是老樣子
好吧繼續

然後鼻子有..
流兩道血

他大概就跟我說到這
之後他還跟我討論那位路人有沒有騎機車

P:來養眼的,不然會容易想到那種畫面。
玄彬 XDDDDD
別搶他.XD






















這個故事就先告一段落




















喔喔
今天好熱
不是說會降到17度嗎?
我覺得一點也沒有
涼爽的冬意 (我呸XDDDD)

好吧
我現在超想去JOLIN的演唱會
快快快快快
希望快點辦
跟我同樣喜歡JOLIN的老姐
他說
要嘛去演唱會就要買貴一點的
看前面一點
買那1000以下的
要看誰阿XDDDDD

總言之
現在還不能把我的僅有財產揮霍掉

OK~
相信我今天的文章
真的很豐富 (跟之前的比起來)
XDDDD

哈哈
掰啦

在會啦,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