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56:55特務芝☺

那天 好像是今天☺






















我真的
不是
憨包


XDDD






Star




今天我們已經在之前就說好,要去小西n逛完士林
但是(小西逛到膩,只有拍貼比較重要 XD 士林因為所剩資金不多
有點不過癮 XD) 總而言之 這就是起頭



去的前幾天我就跟呿小姐說要中午吃乾拌麵
我先問大家
乾拌麵 很窮酸? XD
一心只想吃便所
到底愛不愛新莊阿~
XD






去拍貼去拍貼

她說我進步了
我只能說謝謝
XDDD
喔~ 她都把我的結晶給用掉 真的很吹毛求疵耶

中間 ----亂逛亂逛
(蒼蠅 XD)







我們四點多就到士林了
到的時候 詫異 XD 人好少 光太亮 水太多
哈哈

沒想到去找個麥克小乖
就天黑啦~
XDD

我今天有買到我的外套
哈哈哈

很高興

XD

(中間他去買衣服就省略 XDDDD)

我們晚餐吃火鍋
我只能說 恩... ... (平淡無奇)
本人下個月就"眉筆"吃素
所以 已經有準備了 XDDD

本來這次要吃"大"香腸
但是

胡買

又變成拉茶跟雞排
拉茶他一直說很好
我是還好啦~

XDD



對了

還碰到兩次呿小姐的國小同學
一次是很蒼老 一次很驚喜 XD(應該是客套)

XDDD


之後
好多事阿

我好懶
改天有那個感覺
再打多一點吧







有個結論

我的錢
從六百多
不知不覺
剩到二十五元


整個很誇張耶
XDD
但是有個 "貴婦" (有點老耶... XDD)

卻覺得我在騙她
搞得像臨檢一樣 翻皮包
XDD














今天








我很懶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