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16:48

好吧....只好寫了

壹、 要點十個人唷

貳、 不要重複點人

參、 一定要接力呦

肆、 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瑞的點名:  (以下是在做考前複習嗎!?)

 


161 + 習題

2
:牡丹花 + (士小)理長

3
:花枝丸 + 高腰褲 (或稱蝴蝶袖)

4
:機器人one + 機器人two

 
5
:護士長 + 巴哈

6
:鮑魚 + 點油

7
XX + 國父老頭

 

8Do Re Mi + X

 

9:推桌子高手 + 小英

 

10:小琪 + YAMA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應該算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我只知道它們是人….

                                              (明確來講,我也不太清楚…)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寶貝與我的關係阿 (阿題目不就有講了….

                                              不專心!)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不明確所以看人稱呼了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快滿四年吧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1   (不加我)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2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3

                                           (..不對啦回答的太順手….)

                                            都很喜歡呀! (100%)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承上題,都的意思就是指  百分之百

                                                                         因此,此題答案為 ( 0 )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照顧好自己!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11 . 12 (?) 人小組 + 關心我的人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瑞、瑞瑞、瑞亭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約四年多有了!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大概…(個人較藏不住秘密….都會打上網誌)

                                               不過,不會強迫人說  心理的秘密啦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就讓我們一起跟派大星玩吧!

                                               註:派大星指的是阿爸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花心吧!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NO 這是口頭上  

                                              可以故意說YES….   (這是心理?)

                                                                             只是開玩笑,不用太認真。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 老實來講,現在沒有數數的衝動

第肆杯 會排斥 T GAY 嗎 : 不會吧…..只要不黏上我?
                                         (T
GAY:自作多情)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我的煩惱? 通常都是隔天就解決了呀!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今天去貴族發生的事情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So So   (若自認差,那就付我錢吧…)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12 / 25   (聖誕快、樂)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Lucky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開開心心 靠自己賺得不動產 (想太遠)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處女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08 / 25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 or 悲觀 : 樂觀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除了不要易怒外,其他都不太想改變。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傳給我的人不只一個

 (1) 很認真

 (2) 跟大星很像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1)姐妹 (2)父女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1)天氣冷多注意身體。

 (2)習題做了沒?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都沒有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1)一起欺負爸到永遠吧!

    (2)我會永遠當妳的惡鄰居



 點名大追擊

/妳覺得 (01) 如何 ? 聲音沙啞。                                  功課很多,難以負荷。

/妳覺得 (02) 如何 ? 說話會停頓。                              我不想打針。

/妳覺得 (03) 如何 ? 不要耍心機。                              褲子穿太高。

/妳覺得 (04) 如何 ? 像機器一樣板著面孔。            時而露出心機一笑。

/妳覺得 (05) 如何 ? 小時候很皮。                             髮型像某音樂家。

/妳覺得 (06) 如何 ? 只有0分和100分的差別。     色老伯。

/妳覺得 (07) 如何 ?  有點聒噪。                                   喜歡抓抓鬍子、挖挖鼻孔。

 

/妳覺得 (08) 如何 ?  數座位時很搞笑。                     很有智慧。

 

/妳覺得 (09) 如何 ?  每次見面必推桌子。                我爸的新歡。

 

/妳覺得 (10) 如何 ?  我爸的新寵。                              跟13姨太也很熟。

 

仔魚 2008-12-26 13:22:18

我覺得.....
最後一篇最有趣!!

版主回應


對阿!


不過,還不清楚YAMA的習慣就是了~


只知道他會吃三明治




(那只好問問爸爸了..)
2008-12-26 22: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