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38:44*幽靈尷尬顧問*

always。。

對不起







我總是 讓你難過











總是 讓你擔心













現在的我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去面對你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所以 這更加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或許。。











在出國前












我們兩個先 平靜一段時間吧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還可以做什麼。。。。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讓你因為我的事情而難過











真的很不想











除了 哭 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發洩我的情緒
















寶貝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