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2:25:30小闕﹋★

噢!是一個月捏~

 

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幸福了一個月了

似乎已經習慣有你了

開心來自於你

我的幸福

也來自於你

也只有你給的了

親愛的

喜歡有你的陪伴

喜歡你那可愛聲音

喜歡你那迷人的笑容

喜歡你那溫暖的擁抱

喜歡你任信時那可愛的表情

喜歡你那溫暖的手

喜歡你讓我

喜歡你疼我

喜歡你寵我

你的一切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是一個月

我們還有幾各一個月

我不知道

我想會有很多很多的一個月

緊緊牽著手

一直走下去

是我們可以做到的

永遠是多麼遙不可及的

說過了

我們不需要任何承諾

因為承諾對我們來說太沉重

我們只要愛著對方

在現在

在當下

牽著手

走過今天

走過明天

走過以後的日子

我愛你

真的很愛

我很幸福

是因為有你

闕也說要一直莫名其妙愛著鄭柚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