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0:10:46湘湘~~ 香香

如果 01






下雨了

 

看著窗上的水珠持續的再增加

 

還好今天是假日

想倒平常上課總要走過濕漉漉的地面

 

空氣中充滿著溼氣

 

這潮濕挺愣我不舒服的

 

 

 

 

梳洗完後

 

撐著傘往便利商店前進

 

一踏進,一句熟悉的歡迎光臨頓時在耳邊響起

 

「早安」

 

是店員,因為最近常來光顧所以自然而然就跟店員混熟了

 

走向飲料區挑了瓶可爾必思在拿個微波食物後

到櫃台結帳

 

 

「你怎麼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阿?」

 

店員看了我手上的東西後問起

 

我沉思了一下後,說: 「因為喜歡這東西」

 

「有那麼好吃?」

 

他挑眉的問我

 

「其實也還好啦,呵」

 

看他無奈的臉

 

 

我笑的更大聲了

 

付完錢後走出店門

 

 

撐起雨傘

 

 

在柏油上

 

 

看著地上的小水窪建起一波波的漣漪

 

我莞爾

 

 

 

停佇再馬路上的另一頭

 

 

看著紅綠燈,等著它變綠

 

 

等著等著

 

有一鼓力道將我推到旁邊

 

 

看向那力道的主人,他就要衝上前好像要抓住什麼似的

 

 

 

下意識的我拉住他的手挽

 

且:「危險」

上一篇:如果 序

下一篇:如果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