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49:01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8

這天是下雨天

撐著傘走在大馬路上

經過幾個十字路口

來到了一條小巷

聽說這裡很多小嘍嘍

但這是去那家麵包店的必經之路阿

所以逼不得已

走著走著

看著前方

突然一位龐然大物出現在我面前

喔不,是一為長的其貌不揚,嘴巴旁邊有顆美人痣的大叔

旁邊還有幾位長的酷酷的小朋友

看著他們心裡暗叫不妙

「小妹妹,怎麼一個人在這裡阿?陪叔叔玩個遊戲好不好? 」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旁邊的兄弟已經架住我了

那個醜八怪

慢慢的走過來

捏住我的下巴

抬了起來

濃濃的口臭味

撲鼻而來

慢慢的他的臉放大放大

掙扎

對掙扎

我的叫亂踢亂踢

不小心踢到他的那個


「靠!你娘的,臭婆娘,你要害你爸不能生是不是?」

突然一拳飛了過來

緊閉著眼睛

恩?

怎麼痛的感覺都沒有?

張開眼

「放開她!」

「范亦杰!」

那幾個小弟鬆了手

范亦杰把我帶到旁邊

「你在這裡乖乖的等,如果看情況不妙,就自己先逃,知不知道?」

說完在我的唇上輕輕的啄了一下

看著他跟那群黑幫打架

心裡好不捨

看著他

嘴角留著血

而我呢?

我只能在一旁看

無助

不捨

害怕

這些感覺一一浮現

直到那些人都倒下了

這場戰爭才結束

他轉頭過來

對我一笑

「我贏了」

他用著口語對我說

淚模糊了視線

心中好不感動

「我愛你范亦杰」

用口語回他

他只笑了一下

就到下了

「范亦杰!」

跑了過去

抱著他

希望能傳點溫度給他

看著他

嘴唇似透明

心裡萬分的不捨


你為了我做那麼多

謝謝

這場雨特別大

拍打在我們的身上

冰若刺骨

但有你的陪伴

我還是找的到那麼一絲的溫暖




──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