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7:09:58甜ゞ♥小雪

【 我恨你,還會愛你嗎 ? 】...

什麼是喜歡 ?! 什麼是痛恨 ?!

我從小就不知道,從上了五年級,我懂了。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恨 !!

誰能教我 !! 只有你


如果我沒有讀上這個學校

我什麼都不知道 ,, 都不會後悔 !!

我恨你 !! 我喜歡過你 !! 不過這個不能長久

我恨你 !! 你的態度轉的的夠大

我也會轉變很大 !!



過了這個寒假,我一定要

有一個新的心情,新的態度,新的造型,新的生活,新的愛情 !!


過去,我什麼都不會在想起

但是,請給我時間適應 !!



不過,我對你的恨永遠都不會消失 !!


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什麼是 又愛又恨 的感覺 !!


這個我絕對不會忘 !!










因為你是第一個 !!





by 僪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