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59:04阿蔡

現在,未來_我都想和你們混在一起開心

放暑假的這些日子裡,都和妳們在一起說=)`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那些有趣的日子沒有紀錄下來..所以沒有季的太多]

不過...

[7/9]七紐紐的聚餐一起吃火鍋~~
我們聊的很開心,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好好吃一頓飯了~~
我好開心說!!!
我們好像回到了國小時_似乎還像小時後~~
上課傳紙條,為了傳交換日記而丟到快爛掉了~~
[裡面可是大家一起的回憶呢!!開心_吵架_都有,跟魁花寶典差不多呢=)]
那些回憶都一直在我心哩,我發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切!!!

慈妞_
來我家住呢~~
我記得那一夜,我說我睡不著,拉你一起到我房間看了電視~
看到凌晨兩點多才睡著!!隔天整個是起不來=__________="
糖果早上來我家,我就像之睡豬一樣爬不起來[慈也是xdd]
我真的好累~~可是...也很抱歉沒有幫你夾漂漂>________<"
你就自己先回家了_ 當時可說是只有一點意識而已[真像飄飄]

後來不是慈妞找我一起玩,就是糖果找我去打球...

也有遇到我親愛的丁,還激動的抱抱了一下呢~~
其中一個禮拜一我也到歡家環他外套~~我好想歡!!!!
上課時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呢~~
還有我的美女唐_都沒有遇到她,我也會等你唷~你都沒有出來玩說_
改天我也要找你出來在偷吃你豆腐>///<"

給丁歡唐~~
[我人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為了你們改過而進不!!
之前那些日子我想過了~~我好好的關再房間裡一天想過了...
我為什麼要這樣墮落下去~~本來很開朗的蔡`不能在這樣下去!!!!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天天笑_每一天都要開心的過...
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而生氣吵架~~~
那些日子我掉到谷底,很像隨便的小事都可以讓我大哭不以_
但那樣的蔡已經不見了!!!我要變成天天都很開心...

我永遠都想和你們在一起~~
我想介紹糖果和慈妞[Q將]給你們認識!!
她們可瘋的勒=)`都是因為他們,讓我找回了我那沉睡在谷底的開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想給你們這一首歌

范瑋琪_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重複*#@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特別是歡_我幾百年前就想獻給妳了=)]
汽水★ 2008-08-16 10:48:33

嗯嗯好

〝笨..瑋瑋㌔&# 2008-08-10 13:15:21

我不會勒

我那悶乖

嘻嘻..

〝笨..瑋瑋㌔&# 2008-07-20 13:56:46

只會˙˙˙˙˙˙˙
___________________→欺負我←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哈_

你欠我欺負押..
2008-07-27 1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