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6:05:35☆♀稚氣〃茶﹏甘♂★

我恨死她ㄌ!!!

我最恨ㄉ人就是 我媽

她真ㄉ有夠過份

我關門大聲他就打我

是因為ㄊ房間窗戶都一直開著

然後我用力關門就會很大聲ㄚ

ㄊ說ㄊ會常常嚇到!!

所以就打我

很怪對不對???

我搭房間沒關窗也是大聲關門阿@都們怎樣!!

我一直以來都在恨ㄊ

ㄊ憑啥這樣管我

ㄊ又ㄆ是我

我真ㄉ好想哭

雖然打一下而已

但是ㄊ會永遠再我心中痛一輩子!!

我永遠都忘ㄆ了!!

阿~~~~~~

未啥都ㄆ聽我是怎ㄇ想??我是怎ㄇ說??

每次說出自己ㄉ感受>__<

ㄊ就以為我頂嘴!!

我們只是大聲發洩說出自己ㄉ感受而以壓

大人就都以為我ㄇ在頂嘴!!

我啥ㄆ聽我ㄉ理由
我ㄉ想法

媽!我恨妳

我恨死妳ㄌ!!

支持我ㄉ朋友請給我一點鼓勵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