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21:19~傻傻~

今天+HIGH

編輯 刪除 今天+HIGH 分類:學校2007/12/27 22:19今天實在太HIGH

不只今天

昨天

大前天

大大前天

前一個禮拜

考完第二次月考

就開始很HUGH

也變得怪怪的!

沒有一天正常的!

==================================

而且最近跟蛇學姐和胡ㄅㄟˊ學姐混的超熟

每天下課

學姐都來找

大正妹-曹仲妤

ˋˋ口ˊˊ愛妹張怡瑛

肥肥-許秉柔

腦殘小波-林宜蓁

楊佳穎

ˋˋ口ˊˊ愛妹吳亞璇

可以吃的魚排-廖宜盤

和我笨笨-張乃勻

肥肥說

她討厭某個女生想接近學姐

而吳亞璇也討厭她

===============================

說來話長

為什麼會認是907的學姐呢?

從開學開始說吧!

那天開學

學姊帶我們認識校園

而我們卻開始熟悉了!

聊起天來

================================

不過學姐她們明年就要考基測了!

也代表學姐要畢業囉!

好不容易才認識的!

學姐就要畢業!

================================

最近都叫林子皓幫我搬椅子

抱歉喔!

哈!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我很討厭自己搬椅子

又很重!

所以我拜託你一定要幫我搬椅子喔!

上一篇:班網

下一篇:本班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