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7:28:01~ 米奇 ~搗蛋~=ˇ=

~太有趣ㄌ~

今天一早起來就沒有很有精神......
於是坐ㄌ7點01分ㄉ火車~~
終於不用這麼趕ㄌ!
不然感到我心臟都快覺ㄉ不是我ㄉㄌ~
到ㄌ學校
我們還是一樣一直狂聊天..
結果.......


再某一節ㄉ下課時........
維尼就說:
ㄊ覺ㄉ沈玉琳這ㄍ人很有幽默感
天阿我跟阿雞都嚇壞ㄌ*--*""
不知道維尼喜歡這樣ㄉ人...
真是笑死我們ㄌ....

結果為尼又再翁嫂跟翁先生說話ㄉ同時.
又跟我說:
米奇我們來ㄍ3重奏ㄉ合音.
當時光聽維尼先示範就夠我笑一節課ㄌ*ˇ*
不過還好這時打鐘ㄌ...
我跟阿雞也逃過ㄌ一節
我們超興奮ㄉ狀況下過完ㄌ上午...
到ㄌ中午
一定少不了我們4ㄍ聚再一起嚕...
[成員有..維尼.我.阿雞.阿曄]
又開始說一些無裡頭ㄉ話...
不過真ㄉ大家都笑ㄉ合不嚨嘴ㄉ~~
當然午休我們那麼吵一定也沒睡.
當然............還是...........聊天~~
呵呵~
這時維尼要我們猜一些無裡頭ㄉ東西...
例如:我說ㄉ綠豆哪裡人???
答案是.....
嘉義人因為...[綠豆加億仁}
這類ㄉ!
那維尼就問:
瓢蟲在樹上為什麼會笑...???
因為...............
超白吃ㄉ答案
聽ㄌ我們3ㄍ都想打維尼ㄉ..
答案是
{因為瓢蟲有梗}
呵呵好不好笑呢!
不過當場我們也笑到肚子痛~~
就這樣....

一天又過完ㄌ~~
但是...........
盡然要留下來考飲料與調酒.........
哇誰會阿~~
看到考卷都傻眼ㄌ!!!
當然我們還是寫完ㄌ..
因為我們不會寫嚕~~
而且看到大家ㄉ眼神一看到考卷都是一臉茫然~~
所以真ㄉ很難~
當然我們寫完就交卷一起閃人~~
一天接近尾聲~~
不過..過ㄉ也真是不錯~

上一篇:~回憶快樂~

下一篇:桃園機場

橘子 2008-08-13 09:21:19

呵呵~是阿~有他們你們都很快樂~整天都在笑~不過我還是覺得 綠得嘉義人比較好笑~飄蟲這個對我來說太深奧了~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整天都再笑~~
瓢蟲很深澳後~
那代表我們比較聰明~
哈哈
2008-08-13 22: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