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20:01~ 米奇 ~搗蛋~=ˇ=

如果~~

如果ㄋ事私底下會聽另一ㄍ朋友而說出ㄉ謊~
那種人我相信大家都很討厭~
還有在玩時會忘ㄌ朋友那種人也很討厭~
我想我是天蠍座ㄉ~
那種敢ㄐ我真ㄉ不能忍受~
我相信大家都是~
如果真ㄉ發生在我身上我不但不會饒ㄌ那ㄍ人<不管男女>看ㄋ座ㄉ程度~
我會分重量~
而且我會毫不留情ㄉ對騙ㄉ那ㄍ人~
我現在對.那ㄍ人.<妮知道>~利用和說ㄌ一些噁心ㄉ話~讓我想吐~
那我也不客氣~
先對我和好朋友有利用在那我絕不手下留情~
對唱歌ㄉ是說真ㄉ我耿耿於懷~
不是失望我沒ㄑ~
而是失望ㄋ那些朋友幹麻被ㄋ片還找ㄋㄑ~
賤人~就是賤~
給ㄋ100次ㄉ說話機會ㄋ不會ㄐㄉㄋ是錯ㄉ~
ㄋㄉ良心片ㄌㄊ們ㄋ很高興ㄇ~
耍人沒ㄑ也很爽嚕~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打死我也不會ㄑ~
因為跟那種利用自己ㄉ好朋友在從我這下手~
我一輩子也不會想參加~
妮找我我是很樂意~
但要怪就要怪ㄊ活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