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13:39》99號〝蓉蓉〞《

1/19開始到底是怎樣

現在到底是怎樣!!

原來,

讓我發現,

友情是脆弱的!!





我相信〝忼不練〞是大家都會的。

結果,

因為了幾句話,

因為抹個人,

就要斷多年的感情!!

就要〝撞〞誰!!

這會不會太誇張拉?!

都幾歲拉!?

還搞這種花樣!!

會不會被笑死!!

更何況大家都是江湖人!!

江湖規則不會不知道吧!!

怎麼不會動腦經想想勒!!

這樣傳出去不會笑死人嘛!!?









我真的搞不董你們是怎樣!?

一個是〝6年〞的兄弟。

一個是〝我〞乾弟。

一個是曾經〝住在一起半年多的室友〞。

一個是我們中秋〝三更半夜〞陪他去醫院的人。

另一個則是~

一個〝20幾歲加組長身分〞的人

這些人是怎樣!?

是拉沒錯,

我家北鼻是有時候機車了點!!

但是你們有去想想他未你們做了些什麼事嗎!?









首先先說那6年的兄弟,

我真的不懂,

你是讀書人,

你不會想嘛!?

Q:怎麼別人說北鼻把你當小弟,沒把你當兄弟看!!
你先代我家北鼻進去的,照規矩要你比較大,怎麼好像我北鼻比你大?
A:如果今天不把你當兄弟看,我們有必要去醫院照顧你,有必要去你加幫你打掃,有必要.....嘛!?
是你代我北鼻進去的,但是你沒聽力哥說:誰先18,誰先做事嗎?你有沒有搞清楚規則押!就算是你先進去的,你有做事嗎?坦白講,有嘛?<自己去想想,我們為你做了哪些事>

Q:約我們等3小時,我們找要隨傳隨到?
A:讓你等3小時是我們的錯拉,我道歉。但是哪來的隨傳隨到?!搞清楚好不好,要你們隨傳隨到的事〝力哥〞,我們哪一次要你隨傳隨到的!?<自己去想想,我想我不必說太多>

Q:我們跟你在一起,是為了$錢!!
  再開刀住院時,$錢幾乎都你出!!?
A:如果要為了錢,我北鼻認識比你有錢的人多的事,幹麻不去跟他們在一起,要跟你這種小咖的在一起勒!?
  〝開刀住院〞,我們幾乎都花你的錢,搞清楚好不好,第一次開刀,是我們身上只剩下$100多元,跑去的耶!花錢的幾乎都是你家人吧!首先是第一天,桌上只有2個麵包,一個你吃,一個北鼻吃,就什麼都沒有囉。半夜餓肚子,是我們走到醫院後面去買東西吃的耶。買完身上只剩下沒幾塊了,回醫院吃完就睡了。第一天結束,第二天,一大早是Any買早餐來給我們吃,吃完在等出院,出院了,因為要去你家幫忙打掃,所以撘你們家的車,途中,你父母問要吃什麼,中午才給你父母請的。到你家,幾乎都在打掃,怎麼可能花錢買東西,打掃完,吃完飯,就回家哩。第一次開刀有花到你錢嘛!? 再來第二次開刀,12/30我們跑去看你,到11.2點就回家了,有花到錢嘛?!12/31跨年,我們去跨年,所以沒去醫院。1/1將近10要11點了,你說要去買東西吃,我們陪你去,我和北鼻想說買個東西填飽肚子,回家直接睡吧。下去地下室,你買你的麵包,我和北鼻買了5個麵包,我們自己付的。到病房,吃完,要離開了,你問說要不要去你家,結果我們心想15個小時多沒睡了,我們自己回家吧!就這樣,我們再你住院時去照顧你,有花你任何一毛錢嘛?!搞清楚好不好,醫院看護,還有錢收。我們去照顧你有收錢嘛?沒有阿!因為我們把你當兄弟嘛!<自己去想想,說在多,你沒去想也沒用>









在來說我乾弟

Q: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就揍我。不然就是什麼都叫我去買?把我當狗嗎?
A:好的時候好是正常的,不好的時候,你有去想想不好的時候,是因為什麼有去想想嘛!?買東西,你去買過,小傅去買過,我也買過呀!你是江湖人吧!?
通常都買最小的去買,我有說錯嘛!?所以你說我們把你當成狗?!會不會想太多拉?!如果說今天,不把你當兄弟,那就不必跟你說什麼了,也不用當你根妹妹的和事老拉!<對不對,自己想想吧?>

先打這樣

等我有空在新增

上一篇:我早就知道了

綿咩綿咩是我 2008-03-04 22:00:10

我不知道&quot那個人&quot是誰
我是覺得
妳打的&quot那個人&quot我覺得很點點

版主回應
那個人你也認識拉
他是個很貝戈戈的人
2008-03-26 22:27:52
80%的勇氣跟20%的愛 2008-02-10 09:03:11

看妳這樣打
&quot那個人&quot實在.....
害.....

版主回應
你知道我在說誰嘛?

妳所謂的那個人是誰呢?
2008-02-18 19: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