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0:50:25》99號〝蓉蓉〞《

終於覺醒~

哇哈哈~

終於

終於耶!

原來

原來呀!!

友情!?

原來只不過是如此

當我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全力的跟我好

把我榨乾

等到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需要幫助時候

卻把我一腳踢飛

或者

在我背後捅我ㄧ刀

好朋友!?

是真的永遠的嗎!?

我想不是吧!!

當我現在需要幫忙的時候

誰幫我!!?

沒有人!!!!!

時常在想,

我是不是白活拉

活到這麼大

一個朋友都沒有

真的很可悲耶

手機裡頭電話翻一翻

卻發現我一無所有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友情!!

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我決定放棄了!!

P.S. 謝謝你,女兒 我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能到永遠的!
記得憂!有是跟我說,我一地會幫助你的!!